close

我覺得我有點瘋掉了,自從看完復仇者聯盟之後
突然好想自己製造一台老賈出來(喂!!)
(電影裡面一整個忠心,完全戳到我的點呀!!!)
晚上睡不著會陪你聊天,可以陪你一起做實驗,打理你家一切大小事物
重點是,他絕對不會背叛你,然後跑掉
他會一直守在你身邊
至少在電影裡的老賈給我的是這種感覺
超賢妻良母的耶:))
還想要一樣東西
那種浮在半空中的投影螢幕
手再上面揮一揮,東西就可以被放大或者是打開
整個就很有FU

下星期要去學一下邏輯系統
然後去電機系館裡打滾
OH~超帥的
這些電路和機械及程式系統完全是我的菜
看來我真的要去念電機或者是資工啦啦啦
到時候希望我那個有點不切實際的夢想會成功
不過我那個爛數學,不行,一定要拉起來(握拳)
把講義算完你就快成功了!!
小黑我愛你,可惜暑假過完可能就要跟你說掰掰了
你放心,我考完學測以後的四年,我會天天帶你去上課的
天天讓你陪我寫程式,太棒啦!!!
陪我到天荒地老:))

昨天打球和吉他整個爽快
只是今天手好痛
暑假就是這樣阿
接下來還想去泡水
好好練一下最近剛學會的游泳(終於)
另外,我要開始好好念書了
我要累積獎狀大作戰
始業考大作戰 
學測耐力賽
指考持久戰
我要打的仗好多喔
不管了!打了就對了!

To be an IRON MAN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